双子座性格特点性情多变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双子座性格特点

双子座位于十二星座的第三宮,太阳将通过这星座的5月21日至6月21日期间,是自然翠绿色最美的季节。凡出生于这翠绿美时期的双子星座人,不但头脑灵敏,且推理力优于他人甚多。由于双子有两个“脑袋”,又有双重性格,兼具光明开朗的一面和阴霾低潮的一面,性情多变,个性活跃的双子总富有随机应变的智性。

双子的守护星是水星,水星是商人的星座,双子座的人灵敏度表现得极为突出,显得才华横溢,善于言辞。双子聪慧过人,有极强的创造能力。他们天生有驾驭文字的能力,大多写得一手好文章,不过若是有心从事写作的行业,最好事先拟好写作大纲,以免半途而废。双子座的人需要不断发掘新的兴趣,所以他们讨厌单调、冗长的工作。新闻事业(报社、广播或电视)是最适合他们的行业,能够满足具有语言方面才能的双子座急于沟通的本能、喜欢变化的需求,而且喜欢旅行和擅长交涉的他们,在各类业务工作中也是如鱼得水。

双子座的人才情洋溢,并具有强度的感染力,因为他们善于在游戏的气氛中,亲近你,瓦解你的武装,引导你开发自己潜藏的快乐的能力。他们是所有星座中最能迎合时代潮流的星座,故而和别人较易打成一片,绝对不用担心什么代沟问题。他们精力旺盛,对工作认真,对朋友讲情意,对事业野心勃勃。但是双子座无法忍受一成不变的关系,固定的事物使他们衰老得极快,所以风向的双子喜欢与头脑聪明、精灵古怪的人交朋友。

如果你认为双子永远都是这样活泼热情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双子座是双面人,具有双重性格。好玩、好动、好奇,使双子座像一枚跳动不休的火焰,时强时弱,却永不熄灭。他们聪慧过人,口才极佳,很有创意思维,但是却是很情绪化的人,时而快乐奔放,时而又有点忧愁诗人的气质,与双子关系密切的友人和家人都被他们多变的性格、情绪弄得精疲力竭,这一分钟可能你还在琢磨着怎么安慰双子,下一分钟他们可能就又蹦又跳挽着你去逛街了,别奇怪,谁叫双子有两个“脑袋”呢?

双子追求多变的个性,不管双子男或者双子女都适合活跃在人群中,和每个人都极易打成一片,拥有相当不错的人缘。孔老夫子说的“穷则变,变则通,通则达”正是双子座的处世观。他们时而冷静观察红尘之事,时而任思绪纷飞于浪漫的梦中,具有复杂的双重性格,他们“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具有相当强的语言技巧及沟通能力。他们对存在于宇宙之间的事物,比常人多一分因好奇而得来的理解力。因此,要了解双子座,你的好奇心与理解力都不能太差,否则你是跟不上他们迅速转动的头脑的!

1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