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鱼的好处 常吃鱼有什么好处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吃鱼的好处

四、预防类风湿性关节炎

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针对3.2万名妇女的研究显示,每天摄取210毫克欧米伽—3脂肪酸,相当于每周吃1条多脂鱼或4条瘦肉鱼,可以使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患病风险降低52%。

五、吃鱼易于消化

吃鱼的好处,鱼肉很容易被体内消化和吸收,鱼肉中蛋白质的结构松软、肌肉纤维结构比较短、水分含量较高,吸收利用率可高达96%。

六、****

一项经过16年观察的新研究发现,吃鱼的确可以助人长寿。研究人员发现,摄取鱼肉中的有益脂肪酸,可以使死亡率降低27%,坚持吃鱼的人会比不吃的人多活两年。

七、预防哮喘

儿童时期多吃鱼可以有效预防哮喘。荷兰一项针对7210名儿童的研究显示,在6~12个月内开始吃鱼的孩子,到4岁时,患哮喘的风险可降低36%。研究人员推论,这可能和多吃鱼有助抗炎有关。

八、保护皮肤

鱼油对皮肤有很多好处,可以调节油脂分泌、有助保湿。另外,研究表明,吃鱼的好处,但是多吃鱼可以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利于保护皮肤胶原蛋白,从而防止皮肤松弛,出现皱纹或下垂。

九、提高**数量

饮食习惯对想要怀孕的朋友相当重要。美国马萨诸塞州总医院生育中心发现,喜欢吃鲑鱼、青鱼和金枪鱼等的男性,**数量比其他人多出34%。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