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胀气吃什么 推荐五种食疗可缓解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胃胀气吃什么

3、橘皮茶

用新鲜橘皮50克,将其撕碎,加少许白糖,开水冲泡,当茶饮,对较轻微的胀气颇有疗效。若无新鲜橘皮,可去药店买 6克陈皮泡茶饮服,也有一定作用。

4、杨梅酒

鲜杨梅洗净,晾干,加高粱酒浸满,封固三个月备用。食欲不振、胀气不舒时,少量佐餐饮用,可获立竿见影之效。

5、桔子蜂蜜饮

橙子1只,蜂蜜50克。将橙子用水浸泡去酸味,然后带皮切成4瓣。橙子、蜂蜜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用武火烧沸后,转用文火煮20到25分钟,捞出橙子,留汁即成。代茶饮。

上面为大家推荐的一些治疗胃胀气吃什么的方法,大家都学会了吗?如果你也胃胀气,就一定要试试这些方法哦?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