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台炒肉的做法 怎么做蒜台炒肉好吃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蒜苔炒肉的做法步骤:

1.主料准备好,蒜苔洗净,摘去尖部后切段。

2.五花肉切薄片,青椒切丝,姜蒜切末。

3.锅中烧热油,放五花肉煸炒,煸炒至五花肉出油后放姜末。

4.随后放入一勺豆瓣酱,拌炒均匀,放入蒜苔和青椒同炒。

5.炒至断生后放入蒜末,出锅前放少许盐和鸡粉即可。

饮食宜忌

1.猪肉提供人体生理活动必需的优质蛋白质、脂肪,具有滋阴润燥、益精补血的功效,适宜于气血不足,阴虚纳差者。猪肉的营养非常全面,除了蛋白质、脂肪等重要营养成分外,还含有钙、磷、铁、硫胺素、核黄素和尼克酸等。猪瘦肉中还含有血红蛋白,可以起到补铁的作用,能够预防贫血。肉中的血红蛋白比植物中的更好吸收,因此,吃瘦肉补铁的成果要比吃蔬菜好。

2.猪肉:猪肉不宜与乌梅、甘草、鲫鱼、虾、鸽肉、田螺、杏仁、驴肉、羊肝、香菜、甲鱼、菱角、荞麦、鹌鹑肉、牛肉同食。食用猪肉后不宜大量饮茶。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