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冰棍怎么做 牛奶冰棍的制作方法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牛奶冰棍怎么做?牛奶冰棍的制作方法

原料:牛奶一盒,鸡蛋黄1个,白糖30克,淀粉24克,炼乳2汤匙

步骤:

1 牛奶用温开水冲开搅拌均匀,放入炼乳,搅匀备用;

2 淀粉、白糖倒入汤锅中混合,一边搅动一边慢慢倒入牛奶,要充分混合不能有结块;

3 然后放入1个鸡蛋黄,用勺子继续搅拌均匀,使蛋黄充分和牛奶混合,此时溶液成淡黄色;

4 开*,中*加热,边加热边搅拌,开始很稀有大泡,随着不断加热大泡会逐渐消失,溶液开始变粘稠,立刻改小*,越小越好;

5 小*加热继续搅拌1分钟,感觉很稠了,关*,放凉;

6 待**凉透后搅匀倒入雪糕模具,放冰箱冷冻6小时以上;

7 吃之前需要将雪糕模具从冰箱中拿出,在室温下放置3-5分钟才能脱模。

牛奶冰棍的制作方法温馨提示:

配方中的奶粉和清水可以直接用500毫升牛奶来代替,如果用牛奶也建议少加些奶粉,会增加雪糕的奶香味。

炼乳没有的可以不加,但加过后味道更香浓。

加热牛奶时不要太大*,慢慢加热别着急。

冻雪糕的时间要长一些,芯没等冻实就拿出来了,很容易脱模失败。

牛奶冰棍怎么做?牛奶冰棍的制作方法很简单,根据上面的步骤,大家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水果,效果也不错,大家也来试试吧。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