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巧克力的好处 常吃巧克力的好处都有哪些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4、预防中风: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黑巧克力中含有一种化合物,它能在病人中风3.5小时内降低大脑的损伤程度。研究人员表示,每周吃一份巧克力,中风风险可减少22%。

5、降低血压:

德国科研人员对44名健康成年人的调查表明,每天吃热量不高于30卡路里的黑巧克力,18周后这些人的血压平均降低2.9毫米汞柱。不过白巧克力和过量食用巧克力却没有这种功效。

6、有益心脏:

黑巧克力含有一种天然抗氧化剂黄酮素,能防止血管变硬,同时增加心肌活力、放松肌肉,防止胆固醇在血管内积累,对防治心血管疾病有一定功效。

以上就是关于常吃巧克力的好处的介绍,但是巧克力也不要吃多了,吃多了也是不好的。不管再好的东西,都不宜过食。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