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泡洋葱的作用有哪些 红酒泡洋葱的做法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泡洋葱是一种药疗方法,现在很多人都会用红酒来泡洋葱。那么用红酒泡洋葱都有哪些用处呢?红酒泡洋葱的作用有哪些呢?红酒泡洋葱都有哪些作用呢?红酒泡洋葱的做法是什么呢?下面就来一起看下红酒泡洋葱的作用以及红酒泡洋葱的做法是什么。

红酒泡洋葱的作用

1、每天只喝少量葡萄酒,对膝盖疼痛、白内障、老人痴呆症的治疗在日本非常盛行,而且效果相当惊人。

2、吃了药也无法降下来的“高血压”,喝了洋葱葡萄酒后血压正常且安定。

3、无论用什么方法也无法降下来的“糖尿病”的糖尿值,喝了洋葱葡萄酒后血糖下降。

4、喝了洋葱葡萄酒后,恼人的“老花眼”的毛病,有很大的改善,不戴眼镜就可阅读报刊、杂志。

5、一个晚上要上好几次厕所的“夜晚频尿症”,喝了两天洋葱葡萄酒,不可思议的完全恢复正常。

6、三年之间不服安眠药不能入睡的“不眠症”,喝了洋葱葡萄酒后不眠症完全消除。

7、每天夜里醒来,一直到天亮都不能入睡的“不眠症”喝了洋葱葡萄酒后不眠症完全消除。

8、眼睛常模糊不清的重病,或是慢性眼睛疲劳,喝了洋葱葡萄酒后第二天就没问题。

9、几乎无法治疗的“白尿症”(尿会混浊),喝了洋葱葡萄酒后第二天就恢复正常排便。

红酒泡洋葱的做法

准备洋葱2个,红葡萄酒500毫升,1瓶普通红葡萄酒酒配三个洋葱。将洋葱洗净,去掉表面茶色外皮,切成八等份约半月形。将洋葱装入玻璃瓶内,加入红葡萄酒,(将剥下来的外皮也一起加入效果更好)。将玻璃瓶盖好密封,在阴凉地方放置约2至8日。(笔者觉得一星期最好)将玻璃瓶的洋葱片,用滤网过滤后,洋葱、酒分开装入瓶中,放置在冰箱中冷藏。

饮用方法:

每日约一杯(50毫升),年纪大的人每次20毫升左右;每日饮一至两次;浸过酒的洋葱片一起食用更好;不喝酒的人,可用两倍左右的开水稀释后饮用或每次倒入电锅内煮约4至5分钟,蒸发酒精后饮用。若然喜欢甜的,可加入一点蜂蜜。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