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加仑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黑加仑的好处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2、为延缓衰老必须增加脑及肝脏中SOD的活力,生物类黄酮是食物中有效的抗氧化剂,作为延缓衰老的物质其作用仅次于维生素E。

3、生物类黄酮还具有阻断亚硝胺的生成作用,人体试验表明,每天饮用20ml的黑加仑原汁,具有阻止人体摄入30mg的硝酸盐所致的体内亚硝酸胺合成的作用。

4、生物类黄酮的防癌作用表现在两方面:一是对恶性细胞的抑制(即停止或抑制其增长),二是从生化方面保护细胞免受致癌物的损害。

5、生物类黄酮具有抗生素和抑制细菌的作用,可增强抵抗传染病的能力,增强人体的免疫力。除外,生物类黄酮不但具有有效的抗氧化作用,而且对抗坏血酸也有增效作用。黑加仑籽油中含有n-3型和n-6型多烯脂肪酸和维生素E乙酸酯。这些营养成分具有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和具有抗癌活性,同时有很强的防癌保健效用。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