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霜什么牌子好 哪款隔离霜最好用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隔离霜什么牌子好,这恐怕是每个爱美的mm都会烦恼的问题。高速发展的社会,让我们离不开电脑辐射,躲不开紫外线,皮肤正在一点一点的失去活力与健康,想要养好肌肤,必备防晒隔离霜,阻绝辐射,避开紫外线。那么隔离霜什么牌子好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隔离霜什么牌子好 哪款隔离霜最好用

一、隔离霜的主要作用

1、抹后形成细微透气薄膜,在使肌肤自由呼吸的同时,具有防风、防沙、防外界侵蚀等隔离作用。

2、选的油脂、粉质和肌肤可以完美贴和,持久保持上妆时的靓丽效果。

3、生物透明质酸,保湿,防止水份、养份的流失。

4、盖性细微粉末,可淡化皱纹和毛孔,调整面部肌肤暗沉、凹凸不规则的状态。赋予肌肤淡淡的粉红,令肌肤质感细腻,从里到外呈现健康肤色。

二、隔离霜什么牌子好

1、雅漾活泉保湿隔离霜

产品卖点:具有保湿和保护皮肤免受外界刺激的双重功效,可有效舒缓、镇定肌肤。

参考价格:198元/40ml

消费者体验:15倍防晒值,冬天使用很好,含抗氧化成分,擦了不油腻也不白,质地很清爽,容易推开,保湿效果很好,冬季干燥,洗脸后容易泛一点红,涂上这个后很快就舒缓下来了,总的来说效果不错。这款隔离霜胜在镇定效果非常好且见效快,很适合皮肤不稳定的阶段使用。

推荐指数:★★★★☆

2、兰蔻UV EXPERT隔离霜

产品卖点:改善晦暗无光泽的肤色,使肤色变得明亮、均匀。

参考价格:425元/30ml

消费者体验:质地很薄,很清爽,很好推开,不油腻。无油配方,有粉红色,明净绿色,黄色叁种,SPF  20,物理防晒+化学防晒,可提亮肤色,但价格贵。

推荐指数:★★★★

3、蝶妆海皙兰海皙蓝清滢妆底隔离霜

产品卖点:修饰皮肤的瑕疵,丝般柔和的使用效果,长时间维持清爽的皮肤色泽。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