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bb霜 BB霜有什么功能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bb霜?BB霜有什么功能?BB霜是目前生活上众人们*追求的一种化妆品,那BB霜到时是什么呢?

什么是bb霜?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简称,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妆效果)的感觉。BB霜原来是对剥皮或美白(增白)后,受损和损伤的皮肤保护和**使用的再生霜,因此对皮肤的问题给与及时迅速的改善,能够改善和弥补皮肤的缺点,而得名叫BB霜。

什么是bb霜 BB霜有什么功能

其实很多的MM都不知道BB霜其实不叫“宝宝霜”,真正的名字是叫:Blemish Balm  正因为这样被我们缩写为:BB霜。但是并不是我们经常说的宝宝霜。很多不了解BB霜的MM都误以为BB霜就是宝宝用的。

BB霜*早起源于德国,当初的研发就是了提供给雷射*疗的人来使用的,因为一般人雷射后会出现剥皮和脱皮的情况,涂上它之后,会让皮再生,不只修饰伤疤,更有保养的功能。BB霜说的简单一点就是:“伤痕保养霜”,*早是用在医学美容上的,后来就运用到了美容护肤上。BB霜后来被韩国引进后,韩国又经过改良研发了适合东方人使用的BB霜。许多人以为BB霜起源于韩国,其实不是的。BB霜是出生于德国,但是是被韩国人养大的。也因为如此,韩国的BB霜非常的受欢迎。

1、BB霜有什么功能

BB霜的种类繁多,多功效BB霜集护肤与彩妆妆与一体,BB霜基本集合了粉底+隔离+遮瑕+护肤的功能。擦BB霜后就相当于裸妆,别人看不出来你化了妆。但它能纠正你的肤色,如暗黄、毛孔粗大、小面积斑点等,这些都能起到很好的修饰。它不单单是化妆品,还具有护肤品的功效,能同时保养皮肤。可以把它当作日霜、晚霜来使用。

2、BB霜适用的肌肤

BB霜适用于一切肌肤类型,特别是油性肌肤类型的MM,BB霜具有控油作用,毛孔粗大的MM擦了BB霜会发现你的毛孔明显变小,皮肤变得细致而且很自然!而敏感肌肤的MM们在使用的时候要选择芦荟、绿茶、银杏等成份的BB霜,不要选择那种有光粒闪的BB霜,以为给肌肤造成不必要的刺激。

3、BB霜使用后还要化妆吗?

由于BB霜具有很好的遮瑕修饰作用,如果你只是想化一个淡妆,擦了BB霜后就相当于擦了粉底了,可以适量涂一点腮红,把睫毛夹翘,涂一下睫毛膏、眼影就可以了。这样一个很漂亮的淡妆就已经非常成功了。这时你看到镜子中小脸的肤色已经明显变得细腻、白晰,而且很自然哦!当然你本身的皮肤很糟的话,还可以用其它化妆品进一步修饰!  BB霜是裸妆女孩的必备品!

4、BB霜的卸妆问题

因为BB霜也属于粉底的一种。如不干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且上了BB霜后,一样要上定妆粉,否则,也容易沾染空气中的灰尘而堵塞毛孔。卸妆确认有没有卸干净:用干净的湿巾纸逆向向上擦拭皮肤,如果纸巾干净,代表卸妆干。

什么是bb霜大家都清楚了吧,BB霜的皮肤再生特性结合其自然性质,不同于其他的化妆品,BB霜的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事实上,一些品牌虽然能***,美白性能。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放弃你的皮肤护理方案,取而代之的是与这些药膏!你可以把它作为一个附加到你的化妆方案,而不是替代。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