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有效的减肥法是什么 减肥必看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史上最有效的减肥法是什么?减肥必看。想减肥却不懂怎么减肥的MM快看过来,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史上最有效的减肥法。

史上最有效的减肥法是什么

1、跑步

这是消耗热量的好方法,跑步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也可以使我们保持良好的体态,不易生病,是健康的减肥方式。只要愿意坚持下去,早晚各一次就好,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2、游泳

这是一项有氧运动,不仅能伸展身体,起到增高的效果,还可以减肥,保持体型。水的天然阻力会使你的大腿得到强有力的锻炼。这种锻炼效果是在马路上所得不到的。

3、每天做上下蹲运动

这样做不仅可以瘦腰,腿,还有肚子。每天早上起来,拍大腿2侧,还有腿肚子,晚上用热水泡脚,可以按摩自己的双腿。都有效果。

4、减少脂肪摄入与举重结合

这种方法可以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保持好的体型,增长肌肉,加快新陈代谢,促进心血管的健康。每天少食20克脂肪,举重20  分钟,每周进行3次,可在3个半月内减少4.5公斤体重。

5、固定时间运动

每周进行3—5次固定时间运动,可减少体内脂肪、减轻体重、增加肌肉、精力充沛的好方法。如果以前没有进行过固定的锻炼,刚开始时要少做一些,以造成运动伤害。运动量过大,会增加食量,这样也达不到减肥的目,运动应该循序渐进不宜求快或求多。

6、少吃1口油脂2个月减4.5公斤

每1克脂肪合9千卡热量,与脂肪相比,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每克所含热量要低得多,约4千卡。因此,要减肥不必少吃东西,可以以新鲜的蔬菜、水果、谷物代替每日所食用的含脂肪的食物(如奶油等食物),专家们认为,如果做到每天只吃20—40克脂肪,可以在2个月内减轻体重4.5公斤。

7、成功的抑制食欲

要成功抑制食欲,除了多吃含纤维质的食品,还可选择那些低热量的食物。莴笋、甘蓝、芹菜这些低热量的蔬菜都是不错的饭前抑制食欲的蔬菜。

在选择水果时,要注意挑低果糖的,如樱桃、梨子、柚子、苹果等,而葡萄干、无花果含果糖很高,尽量不要喝果汁,最好用新鲜的水果代替。

8、每天1餐流食减肥餐5周减4.5公斤

流食减肥,即一段时间使用流食代替主食,流食一般包括:果汁、粥、汤、水等液状或半液状食物。这类食物有利于消化,不会伤胃,而且可以做到营养全面,当你进行一段时间的流食减肥以后,胃会慢慢变小,你会吃得少,减肥也就能成功了。但流食要多样化,以免缺少营养素和蛋白质的营养。

史上最有效的减肥法是什么,就这些了,减肥重点是持之以恒,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