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粉底液排行榜 哪款粉底液最好用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哪款粉底液最好用,你知道吗?还不知道也没关系,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最好用粉底液排行榜,整整十款,来看看吧,总有一款适合你。

最好用粉底液排行榜 哪款粉底液最好用

1、纪梵希感光皙颜粉底液

饱含了多种天然植物配方的纪梵希粉底液,有着神奇的感光科技,可以让肌肤时刻保持亮泽和均匀的色感,并且它的护肤功效近似于护肤品,因此备受青睐。

2、美宝莲Maybelline

全新精纯矿物粉底液,无油配方,不含香精和防腐剂 使用后肌肤更柔滑,提升肌肤光泽感,肤色更通透。提高肌肤含水量,保湿更持久,减少肤色不均匀及肌肤泛红现象。8款颜色贴合中国女性肤色。

3、姬芮新能真皙美白粉底液

姬芮的粉底液在2013粉底液排行榜中有着极高的好评,很好的性价比,以及它细腻的美白效果让人爱不释手,坚持使用会发现肌肤明显变得细腻和亮白。

4、乔治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阿玛尼粉底液一向以清薄的质感却有着极好的遮盖效果著称,在美国市场一直享有很高的声誉,在进入亚洲市场后,自然的色彩以及可以层层叠加却十分轻盈的质感让阿玛尼不得不成为最受欢迎和好评的粉底液,这也是阿玛尼在2013粉底液排行榜中荣登榜首的原因。

5、露华浓Revlon

露华浓独有美国专利毛孔紧致配方,富含植物提取物,帮助收缩紧致毛孔。 无油配方,帮助收缩毛孔,保持肌肤光洁清透。  中度遮瑕,有效遮盖瑕疵及匀和肤色,使肌肤光滑紧致,容光焕发。

6、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粉底液

这一款粉底液再成功拿到了2012排行榜冠军之后,在2013粉底液排行榜仍旧占据着前三的地位,可见它的效果十分让人着迷。温和轻透的配方十分适合亚洲女性,无暇的质感让人十分喜爱。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