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医生吸黑头面膜怎么用 李医生吸黑头面膜如何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李医生吸黑头面膜怎么用

李医生吸黑头面膜怎么用?

洁面后,抹干水分,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有黑头处(如:T字部位、下巴、脸颊),待10-15分钟干透,由下至上揭除即可。根据个人皮肤特性,定期使用,建议每周使用1-2次。

李医生吸黑头面膜如何?

李医生吸黑头面膜全新植物去黑头配方,直接吸附于T字部位,深入清除毛孔内顽固黑头,同时收细毛孔,轻松解决困扰您的肌肤问题。藴含木瓜酵素含独特的蛋白分解酶,能将黑头完全软化、溶解并通过毛孔排出,肌肤变得干净清透。七叶树萃取精华持续发挥收敛作用,吸除黑头后,可令肌肤在短时间内回复细滑。

李医生吸黑头面膜怎么用,相信大家都清楚了,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去掉烦人黑头的MM可以试试看,万一就去掉了呢。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