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生源减肥茶的副作用是什么 减肥效果怎样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碧生源减肥茶的副作用是什么

碧生源减肥茶产品的特点:

1、碧生源减肥茶精选绿茶、金银花、荷叶、绞股蓝、山楂、提纯蜂蜜等多味中国传统经典草本降脂减肥的精华,科学配比,采用国际先进的超临界  CO2萃取技术,从众多草本中提取出专效对付脂肪物质茶多酚、总黄酮具有减肥降脂的功效,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胃肠蠕动,有利于脂肪的代谢。

2、服用方便,代茶饮。碧生源减肥茶的副作用之一腹痛拉肚子。减肥茶就是利用茶叶的功效解决很多人便秘的烦恼,有清毒排油的作用。所以由肠内积聚过多油脂而导致肥胖的患者在服用碧生源减肥茶后,排便通畅,肚子变小,会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碧生源减肥茶怎样?

碧生源减肥茶主要原料包括绿茶、决明子、荷叶、绞股蓝、山楂等有利于肠道疏通的茶叶,这些都是泻药的成分,可以帮助人排出宿便,所以短期上是有减少体重的作用的,但是并不能直接消除脂肪。而且药品疗效会因人而异而且伴有一定副作用,要慎重使用。碧生源减肥茶是以茶文化与中草药为基础所生产的减肥产品,精选纯天然的植物为原料,经现代生物技术加工制成。合理饮用对减肥有一定帮助。

碧生源减肥茶反弹么?有什么副作用?

如果喝了碧生源减肥茶后频繁的拉肚子,或者腹痛,就尝试把减肥茶用量减半,如果还是拉肚子,那就是你的体质不适合喝减肥茶,应立即停用碧生源减肥茶。碧生源减肥茶含有泻药成分,其成分主要帮助排便泻水,大多数人会出现腹痛,少数人是有不瞅真正通便的作用,服用碧生源减肥茶期间排便量会在5到6次/天。有些人超过了身体会吃不消。

碧生源减肥茶的副作用是什么,相信大家都有了解了,关于碧生源减肥茶反弹么?其实碧生源减肥茶并不是人人适合使用的,在喝碧生源的时候首先要了解自己的体质!另外一定要掌握合理的饮用方法!这样才不会产生副作用!大家切记哦。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