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最佳减肥方法 男人减肥的最好方法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爱美之心,人人皆有, 尽管男性不崇尚骨感美,但日渐发福也并不是一件好事,现如今减肥已经不是女人专利,很多男士也参加进来,但是有些男士还担心减肥药是不能吃的,怕对身体危害极大,不管是哪一种减肥药都有副作用,下面我给大家带来男士最佳减肥方法,来看看吧。

男士最佳减肥方法一、走掉体重

走掉体重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我们可以选择坚持每周5天,每天1次,每次45分钟内走5公里的路程,这样做可在6个月内减去10磅体重。若是走的更多,则体重下降得更快。而且一些心血管医生也指出:采用这种减肥方法可能会增加食欲。所以散步之前或之后,我们可以吃一些低脂肪的食品或新鲜水果,以补充因出汗减少的体内水分。

男士最佳减肥方法二、改变饮食习惯

专家们认为,每天从脂肪中摄取的热量应该少于30%。你不必费心去算这些数字,只要记住少吃富含脂肪的食物就可以了。另外,吃饭不要太急。

为了让你的大脑和你的胃协调起来,请你在嚼东西的时候放下筷子,直到你咽下去之后再拿起来。还有,酒是男性减肥的大敌,酒精会降低血糖,增加食欲,因此会有开胃酒之说。此外,针对于男士减肥,餐后一杯古方qiao  克茶是少不了的,芝元  堂古方茶疗,基于“药食同源”的理论,有效加速脂肪的燃烧代谢,排除体内多余脂肪,有健脾益气之效,帮助最大限度减少脂肪在体内的堆积,防止反弹。

男士最佳减肥方法三、适量运动

骑自行车、跑步、游泳、散步等有氧运动是消耗体内热量的最有效办法,你干什么没有关系,只要能使你的心跳加速至少持续20分钟。

经常参加体育活动对皮肤最重要的影响是增加皮肤的血液循环。不从事体育活动的人,他们的皮肤和肢体末端比腹腔的血量少得多。体育活动能促使血液流到肢体的末端,使皮肤得到更多的营养,增加吸入氧气的能力。这对保养皮肤十分有益。

体育活动不但能促使渗透在皮肤中数以万计的细小的血管张开,从长远来说,还能逐步增加质量和增加输送氧气的红血球的数量,这对皮肤细胞和整个身体很有好处。

它的另一好处是能提高皮肤的温度。当我们从事体育活动时,体内产生大量热量,同时身体还必须消散多余热量。这时血便作为循环的冷却器,把体内的多余的热量带到身体的表面散发出去,热量产生越多,皮肤的血流量便越大,激烈运动的结果,皮肤温度便从华氏86度或90度,提高到94度。

男士最佳减肥方法四、力量训练

力量训练能够增强人们的肌肉训练,肌肉越多,人体的新陈代谢就越快。因此建议男生们每周进行3次45分钟的举重锻炼。才外为了避免弄伤身体,应请教练帮助选择适当的重量和制订适宜的锻炼计划

一个男人随着年龄的增加,他的基因、荷尔蒙和减慢了的新陈代谢都开始对他的腹部产生影响。但是,啤酒肚并不是不可避免的,去掉它你会更好看,精力会更充沛,也会更长寿。所以,看了上述男士最佳减肥方法,一定要行动起来,告别肥胖哦。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