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除法令纹好吗 玻尿酸除法令纹效果分享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玻尿酸除法令纹好吗

玻尿酸除法令纹好吗

手术体验:

透过这次体验之后,我发觉注射玻尿酸针,其实是很简单的,去医院挂个号,接着跟医生简单的沟通,之后,医生就会安排注射的事情了,当时的我,跟医生签完手术同意书了,之后,就可以跟护士去敷麻醉霜了,麻醉霜白白的敷在脸上,之后,还要盖上一层保鲜膜,当时的我感觉样子挺怪的!

20分钟左右过去了,就可以洗掉脸上的麻醉霜了,之后,医生就把玻尿酸针拿过来了,准备注射玻尿酸针了,注射玻尿酸的时候,明显感觉到脸开始肿肿胀胀的,有一些异物进去我脸蛋的感觉,不舒服呀~不过,医生说了等过几天,就会慢慢的习惯了!

虽然刚刚注射完的时候,脸还是红红肿肿的,但是,只要做一下冰敷就会舒服很多了!之后,就可以领药回家了。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