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人眼袋怎么消除 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烦人眼袋怎么消除呢?眼随着年龄的增加,岁月的流失,眼袋开始不请自来。眼袋的出现严重的影响了亮丽的形象,想重新找回以前的自信,祛除眼袋势在必行。下面推荐去眼袋最好的方法,让你摆脱眼袋,还你俏丽美目吧!

烦人眼袋怎么消除一、勤咀嚼。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练习咀嚼动作,如果觉得没有动力的话,可以咀嚼口香糖,胡萝卜和芹菜。通过面部肌肉运动,增加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改善眼袋,并且注意摄入蛋白、胶体、动物肝脏以及番茄、土豆等食物,补充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对于消除眼袋非常有效。

烦人眼袋怎么消除二、茶水冰敷法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去除眼袋,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烦人眼袋怎么消除三、土豆片去眼袋。

土豆去皮洗净,切下大约2cm的厚片,敷在眼睛上,5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但是注意,在晚上敷眼睛更有助消除疲累,而且不能使用已经发芽的土豆。

烦人眼袋怎么消除四、化妆遮盖法

熬夜过后,早上起来,发现眼袋浮肿,又急着上班,就可以巧用化妆品,遮盖一下。

烦人眼袋怎么消除五、 眼霜、眼贴

优点:可改善眼部循环,保养眼部肌肤

缺点:可以淡化黑眼圈,不过选择产品要谨慎,因为选择不当容易导致导致眼部长满脂肪粒,严重影响美观。

总而言之,保护容颜是当今女性非常时尚和必修的事情,任何事情都要从根开始,首先要从基本养颜开始,保持充足睡眠,睡前喝些白开水,保持精神愉悦,生活有规律。还有,大家睡觉之前,用无名指的指肚在眼袋中间轻轻压10次,有效减轻眼袋浮肿,配合眼霜使用效果更佳哦,但是这需要持之而恒,为了美丽,千万不要偷懒啊。最后希望以上五个烦人眼袋怎么消除的方法能帮助到你。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