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双下巴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瘦双下巴小技巧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瘦双下巴的最快方法是什么,这是许多下颌部位比较肥胖的患者朋友特别关注的问题。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双下巴早已经不是中年人的专利了,整天面对电脑的白领一族也有这个通病,因为长时间对着电脑,下巴不能得到有效的运动,脂肪不知不觉堆积了起来,难免会有双下巴,让脖子看上去又粗又短。出现双下巴该怎么办呢?不知如何是好的MM们来看看我为大家分享的瘦下巴小技巧。

瘦双下巴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瘦双下巴小技巧

一、瘦双下巴基本方法

1、捏按面部肉多的地方:涂上一些瘦脸的按摩霜,然后在面颊肉最多的地方用捏捺的手法,由内往外拉伸,动作一定要轻柔。

2、揉按面颊:手掌要紧贴双颊,然后按由内到外的顺序按摩肌肤,大约需要1分钟左右。托下颌:用双手轻托下巴,有节律地反复做1分钟左右。

3、轻托脸部:双手放于两下颌,轻轻地按摩并提拉。双手轻拂面部:用双手轻轻地抚摸整个面部,停留3分钟。

二、瘦双下巴小技巧

1、制简易瘦颈霜

做法:取一个新鲜鸡蛋的蛋清,一汤匙牛奶与一汤匙蜂蜜,再加上少量柠檬汁跟薄荷精油,以快速动作将它们混合,然后把混合好的瘦颈霜涂在下颚跟下巴就可以啦。

蛋清与柠檬是紧肤的最佳拍档,牛奶与蜂蜜则能令皮肤滋润,配合一些运动,双下巴肯定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2、a、e、i、o喊出来

通过做口部的运动,锻炼下巴乃至整个脸部的肌肉,保持肌肉的张力,可以让皮肤更加紧致喔!

1、尽量张开嘴巴,说出英文元音a、e、i、o

2、吸气鼓起双颊,让嘴巴里的空气往左右两边挤动。

3、用力吸气,让双颊下陷。

以上动作重复3次。

3、舌头也来动一动

1、将舌头向里卷,让舌尖到达喉咙的位置。

2、将舌头卷起,让舌头和嘴巴里的每一个部位都可以接触。

3、将舌头伸出来,尽量伸长,让舌头几乎可以舔到鼻子或下颚。

4、用舌头用力顶牙龈,有收紧颈部的功效。

不时动动舌头可以防止双下巴的形成,没事的时候做做这次动作,双下巴会悄悄消失喔!

瘦双下巴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我分享的就这些了,你有更好的方法也可以分享出来哦。最后提醒大家,瘦脸不是件容易的事,需要有足够的耐心,然后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方法,坚持下去,才会成功。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