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林依晨减肥法 林依晨是怎么减肥的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脸蛋看着胖嘟嘟的林依晨,也和大多数美女们一样,有着很励志的减肥经历。曾经为了瘦下巴,林依晨坚持断食21天,虽然没有进食依晨却是一直吃着高蛋白酵素与补充营养。在21天的减肥后,依晨成功瘦身7公斤!拍摄照片时,她还主动挑了短裤并笑嘻嘻的说:现在瘦了终于可以穿短裤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准新浪林依晨减肥法吧。

准新娘林依晨减肥法 林依晨是怎么减肥的

1、食疗减肥

依晨每次来内地,都必定会吃的一种早餐——蒸地瓜。几乎每天早晨依晨都请助理帮她做豆浆,然后再配上蒸地瓜一起吃。地瓜和豆浆的营养丰富又不会让人发胖,在养生和减肥方面都相当精通的依晨说:地瓜可以排毒,又有饱足感,是很好的养生减肥食品呢!

2、水果餐、健身、瑜伽

她拍完《东方朱丽叶》休息近两个月,早上吃水果餐,去健身房运动、做瑜伽一个小时,瘦了两三公斤。

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使人更美丽健康,虽然娱乐圈工作经常要日夜颠倒,饮食不定时,休息不足,但林依晨仍坚持要吃得“好”,使身体由内美到外。“我很注重饮食,水和蔬果是必备。每天都喝8杯~10杯清水,水果和蔬菜也吃很多,母亲每天都会准备最少5款蔬果给我,并且一定挑选新鲜的。”林依晨有很多爱吃的蔬果,“我喜欢吃生菜、西芹、白绿花椰菜、胡萝卜、甜菜根,炒心菜、高丽菜也很喜爱;水果至爱是苹果、葡萄、芒果、荔枝、草莓、柿子、菠萝、樱桃等。”

3、心理减肥

除了运动、节食这些人尽皆知的减肥方法外,依晨还有个独门的减肥武器。传说她有个秘密笔记本,在拍戏空挡,依晨总喜欢在本子上奋笔疾书。原来,因为要减肥有许多美食都不能吃,为了一解对美食的相思之苦,她便将想吃的食物名称都记到本子上并想象自己吃美食时的样子安慰自己,等到可以“复食”后,依晨就请妈妈照着本子上的菜单做给她吃。

3、只吃水煮

林依晨为显瘦一度断食  林依晨一直只吃水煮的菜,有时甚至断食,配合吃酵素。她决定为黄蓉忙减肥。为了更接近人们心目中黄蓉的形象,本身并不胖,但是有点婴儿肥的她,一个月以来都只吃“水煮食品”。这样的努力也换来了可喜的成果,依晨已经瘦十几斤了,看上去娇俏了不少,她笑称这些肉都贴到了为郭靖增肥的胡歌身上。

林依晨的敬业累坏了自己。原本就有些婴儿肥的脸蛋,因为熬夜导致身体失调,脸和眼睛都变得肿肿的,上镜后,整个人看起来胖了一圈。导演急得要她减肥,林依晨委屈地说:“我连泡面这种高热量食物都不敢吃,只吃无油无盐的食物,零食也只敢吃苏打饼干和水果,根本没有变胖。”还好,戏拍了一段时间之后,林依晨便自动消肿。可能是一开始身体受不了这样的过度操劳,出现内分泌失调的浮肿症状,等身体适应后便慢慢改善了。

还有就是睡眠不足也会胖,(有专家研究证明,每天熬夜的人要比普通人胖5%),林依晨作息很规律,据她说,每天如果没有工作,10点以前肯定睡下,第二天不到5点就起床了,然后去晨练。其实我觉得是她坚持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自然而然就瘦了,对身体也没有伤害。

以上准新浪林依晨减肥法你学到了吗,还在为自己肥胖伤心的美女们可以试试她的方法哦。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