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左右MM用什么眼霜好 好用的眼霜推荐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20岁左右MM用什么眼霜好?适合20岁左右女生用眼霜**。有很多年轻的MM可能认为自己还没到要做眼部保养的年纪,眼霜似乎离自己还很遥远。但当看到自己的黑眼圈越来越明显,干纹笑纹越来越多时,便会知道自己在眼部保养方面不够注重,所以我今天给大家盘点了一些适合20岁左右女生用眼霜,一起来看看吧。

20岁左右MM用什么眼霜好好用的眼霜**

20岁左右MM用什么眼霜好一、欧珀莱均衡补水眼霜

**理由:新型冻蜜状眼霜,清爽不油腻,性质是比较温和的,对眼部四周的肌肤是没有什么刺激性的。为干燥缺水的眼部肌肤补足水分,改善黑眼圈、眼部浮肿、细纹、晦暗。适合年轻MM使用。

20岁左右MM用什么眼霜好二、The body shop/ 维他命E眼霜

**理由:去黑眼圈、补水、保湿  产品介绍:美体小铺维他命E眼霜,是一般说的VE眼霜,清爽不油腻,能迅速被皮肤吸收,有助减少眼部细纹,浮肿及黑眼圈的产生。含有丰富的玫瑰果油、維他命原B5、海椰油及海藻粹取,可淡化黑眼圈。

20岁左右MM用什么眼霜好三、姬芮沁漾保湿眼霜 RMB148/20g

**理由:啫喱状的质地,异常清爽,上眼吸收不错。匀滑贴合于娇嫩的眼部肌肤,使眼部肌肤**保持柔滑光彩。虽然只有单纯的保湿功效,但对于没有肌肤问题的年轻女生非常适用,不担心长脂肪粒。

20岁左右MM用什么眼霜好四、Skin food 蜂蜜紧致眼霜

**理由:去黑眼圈、去脂肪粒、补水 产品介绍:Skin food  蜂蜜紧致眼霜,含天然蜂蜜、蜂王漿、蜂蠟和銀杏萃取精華的緊緻眼霜,滋润干燥浮肿的眼部,有效去除眼圈,減少眼睛周圍細小紋路 ,**呵护你的双眸!

20岁左右MM用什么眼霜好五、泊美保湿柔滑眼霜 RMB110/20g

**理由:挤出来的膏体比较的稀不会很厚重的感觉,涂在眼睛周围,感觉会很滋润,用后感觉眼部周围充满了水分,眼睛的疲劳感也没了,补水****。

20岁左右MM用什么眼霜好六、玫琳凯 柔润精华眼霜

**理由:美白、补水、保湿 产品介绍:玫琳凯柔润精华眼霜蕴含先进的SEPILIFT  DPHP成分,令眼周围肌肤**弹性,抚平细纹,莹润动人的明眸自然留住。新配方令其在保湿紧致这一主要功能方面发挥更全面、有效而**,更滋润、更紧实、更光滑、易吸收。

20岁左右MM用什么眼霜好七、自然堂 活泉多效精华眼霜

**理由:去眼袋、去黑眼圈、保湿、眼部抗皱 产品介绍:自然堂活泉多效精华眼霜,能改善眼部肌肤的各类问题,如:细纹、黑眼圈、眼袋。  活泉水精华、“保湿屏障**因子”SYMREPAIR和海藻精华能有效补充水分、促进保湿因子的合成和**肌肤保湿屏障因子,改善因眼周肌肤缺水而形成的细纹和干纹。

20岁左右MM用什么眼霜好八、芙丽芳丝滋肤日用保湿眼霜

**理由:附着性好,能充分渗透易干燥的眼部肌肤,使其保持长时间的润泽。质地也像遮瑕膏,能遮盖黑眼圈和眼部瑕疵,适合爱化妆的女生。

20岁左右MM用什么眼霜好?其实20岁的眼部皮肤主要的问题是黑眼圈或浮肿,所以选择的眼霜要是舒缓性的,或者是专门对抗黑眼圈的哦。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