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霜怎么使用 哪款隔离霜最好用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隔离霜是保护化妆、保护皮肤的重要步骤。因此隔离霜是众MM们的化妆必备,它既能避免化妆品直接接触皮肤,又可以使化妆品显得更服帖。还兼具防晒、防辐射等多重功能,的确是非常的实用,而这么好的东东自然也是讲究使用方法的,如果你感觉自己的隔离霜效果不理想,那可曾考虑过是自己的使用方法有问题呢?如何正确使用隔离霜呢?下面我们来系统的扒一扒隔离霜怎么使用。

隔离霜怎么使用一、隔离霜的涂抹方法

如果你涂抹隔离霜就像涂抹一般的保养品一样那就大错特错了。涂抹隔离霜有很多细节,以下几点是务必要熟记的——

1.首先涂抹在两颊骨骼突出的地方,这里容易晒到太阳,也最容易长斑。使用中指和无名指轻柔地由内向外,太用劲可能造成皱纹产生。

2014年全国注册建造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计价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2.鼻子容易油腻,用量越少越好,由上往下轻轻带过,鼻翼部分容易堆积隔离霜,应使用粉扑用按压方式涂抹。

3.以画圆的方式来涂抹下巴,另外延伸的脸部和颈部也需要用粉扑轻轻搽上防晒隔离霜。

4.眼部下方不能忘记,从眼头往眼尾方向按压式涂抹,用中指和无名指腹轻轻按压。另外眼尾不是很容易推及,可以用单手轻轻拉提眼角。

5.像发际线、嘴角等容易忽略而且容易堆积的地方,要用粉扑轻轻按压。

隔离霜怎么使用二、什么时候涂隔离霜

隔离霜在整个美容程序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很多人只是笼统的知道隔离霜应该用在上妆之前,这的确没错,可是一套完整而严谨的美容程序你可能并不清楚。具体说来,应该是下面这个顺序——

清洁--爽肤水--乳液--隔离霜--粉底液/霜--粉饼--散粉

隔离霜怎么使用三、使用隔离霜的常见误区

1、隔离霜颜色随便选

大家都了解隔离霜的颜色有好多种,市面上易见的紫色适合普通肌肤和稍微偏黄的肌肤;绿色适合偏红肌肤和有痘痕的表皮;白色适合黝黑、晦暗、不洁净、色素分布不均匀的表皮;蓝色则适合泛白、缺乏血色、没有光泽度的表皮;自然色是最贴近肤色的,适合表皮红润、肤色正常的人以及只要求补水防燥、不用求修容的人使用;粉红色适合脸部肌肤较白的肌肤;黄色用来修正不均匀的肤色;深咖啡色可用于修容;绿色可用来打痘印;黄色可令打在眼下修饰咖啡色黑眼圈。

2、用隔离霜不用防晒霜

隔离霜的前身的确就是防晒霜,可是历经这么些年的发展,如果现在还把隔离霜拿来当防晒霜用那真就out了,隔离霜的首要用处是隔离脏空气、环境中的有害物品以及有少许的防晒用处,品质好的隔离霜基本上都有防治紫外线的功能,但是防晒指数通常不会太高。  如果长时间身处户外,阳光又比较强烈的话,只用隔离霜而不擦防晒霜还是不行滴。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