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缩小术要注意什么 颧骨缩小术注意事项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亚洲人都以低颧骨为美,假如颧骨过高会影响面部的轮廓,显得面部生硬,尤其对于女性来讲是一类遗憾。所以很多的人都采用颧骨缩小手术让我们的面部线条更加的柔和,那颧骨缩小术要注意什么呢?

颧骨缩小术要注意什么 颧骨缩小术前注意事项:

1、受术者需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2、术前要做口腔检查,**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3、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4、女性应避开月经期。

一般的颧骨缩小术采用手术前的拍片,然后手术中通过外部的切开和口腔里的切开做手术,但是透视式颧骨缩小术是有点不同的手术法。

通过透视视频医生会看到患者的神经线与颧骨缩小量,两边的对称等等,所以颧骨缩小效果更好,一般颧骨缩小术可以分开前边颧骨缩小,45度角度颧骨缩小,颧弓缩小,一般东方人*多的颧骨突出的形态就是45度角度颧骨和颧弓一起发达的。

每个状态的手术办法不同:

1、向前边突出的颧骨;

手术法:需要磨颧骨的办法手术。

非作用:因为需要颧骨肌肉和颧骨的分开会发生腮皮肤的下垂。

2、向45角度突出的颧骨;

手术法:需要磨颧骨的办法手术。

非作用:因为需要颧骨肌肉和颧骨的分开会发生腮皮肤的下垂。

3、颧弓突出(肥大的);

手术法:需要颧弓**载骨或者颧弓不**载骨的办法。

非作用:颧骨载骨片的脱离会发生下垂。

颧骨缩小术采用不**载骨办法,所以载骨片的脱离现象很少,载骨片的接合比较坚实,而且手术中会看到颧骨,不要太多的皮肤和肌肉的分离,可以减少下垂。透视式颧骨缩小术还采用颧弓内侧载骨,所以不需要颧弓和皮肤的分离,所以没有皮肤下垂现象不多,手术效果更高。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