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减肥方法 揭诗爷独家减肥方法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刘诗诗减肥方法

刘诗诗减肥方法小妙招一

平常我们喝的咖啡,一般都会放糖,但刘诗诗喝的咖啡加的是蜂蜜,而且她喝的咖啡是能减肥的。诗诗就是靠喝这个特制的蜂蜜咖啡减掉婴儿肥的。刘诗诗说,蜂蜜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除了这种蜂蜜咖减肥法之外。刘诗诗还有一套自制减肥消脂茶。她把消脂茶作为日常的饮品饮用,减肥消脂还可以当饮料喝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她常喝的消脂减肥茶吧!

刘诗诗减肥方法小妙招二

刘诗诗说,生活节奏过高的人,光靠节食做运动瘦身是不理想的,最终会打乱生活节奏,扰乱内分泌。所以刘诗诗通过喝蜂蜜来减肥,这样不但不浪费时间,而且不用担心会危害到健康,瘦下来的几率也大了很大。

刘诗诗减肥方法小妙招三

陈皮荷叶茶

材料:干荷叶一把(约10克);干山楂20克(约15片);薏米10克;陈皮10克;冰糖随意;清水700ml(一人用量,注意孕妇禁服)。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