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减肥方法最快 减肥最快的方法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想知道哪种减肥方法最快吗?想知道的就来看看吧,下面我为大家分享三天减肥法和一个月减肥法。

脂肪是吃出来的,但合理的吃也能吃掉你的多余脂肪。我们不妨利用一些具有降脂作用的食物,帮助你吃掉体内脂肪。

蔬菜类:大蒜中含有硫,所形成的硫基化合物可以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和防止血栓形成,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胆固醇,对减肥有利。

哪种减肥方法最快一、3天减肥食谱:

第一天

早餐:半个西柚 或者橙子,一片面包,两茶匙花生酱。

午餐:半杯吞拿鱼或半条清蒸鱼(任何鱼都可以),一片面包,一杯咖啡或茶。

晚餐:两片 肉(任何肉都 可以,分量是85克),一杯水煮豆,一杯水煮卷心菜,一个苹果,半杯冰淇淋。

第二天

早餐:一个鸡蛋,一片面包,半个香蕉。

午餐:一杯酸奶,五片梳 打饼干。

晚餐:两 条热狗肠,一杯水煮西兰花,半杯水煮红萝卜,半个香蕉,半杯冰淇淋。

第三天

早餐:五 片梳打饼干,一杯牛奶,一个苹果。

午餐:一个水 煮鸡蛋,一片面包。

晚餐:一杯吞食鱼或者一条清蒸鱼(任何鱼都可以),一杯水煮卷心菜,一杯水煮花菜,半个香蕉,半杯冰淇淋。

坚持瑜伽练习,直立站好,双手轻放在椅背上(保持平衡)抬起左腿,膝盖不能弯!不必太高,离地即可。然后,用脚跟向内顺时针画圆圈,(注意:脚不能触地。)2秒一个做8个。再逆时针做8个。注意:同样不能触地!然后,换右腿同样顺时针、逆时针各8个。

另外可以喝喝看9味纤羽茶,民间流传一句话,叫“常用纤羽茶,胜过做瑜伽”。

哪种减肥方法最快二、七天瘦三斤菜单:

早餐:一个中型番茄、一个水煮蛋、一种自己喜欢的水果(卡路里不超过200)。

午餐:先吃一个番茄,然后可以吃一个水煮蛋、一片全麦面包、一个喜欢的水果、一杯无糖的茶或咖啡。

晚餐(每晚八点之前吃):先吃一个番茄,然后可以吃些胡萝卜,芹菜色拉,去皮的鸡胸肉或鸡腿肉或者水煮鱼,一杯无糖的茶或者咖啡。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