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美甲注意事项 新娘美甲要注意什么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婚礼当天新娘的手部会频繁出现在宾客面前,因此新娘除了在婚前做好手部护理外,新娘美甲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那么,新娘美甲要注意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新娘美甲的注意事项一、清洁手部

新娘美甲可不能局限于指甲哦,美手是**步。先清洁,用有磨砂效果的产品清洁新娘手部,去角质,注意不要忽略指甲周围的角质。然后是**,先软化指甲,再用**膏进行**,手心的**同样不能忽视。另外是上膜,要根据新娘手部皮肤的需要,一般包括保湿和美白的两种,可根据新娘的需求进行选择。

新娘美甲的注意事项二、自己保持好甲型

在平时修理指甲的时候,新娘要特别注意,不要太长,容易折断,修剪一个好看的、适合自己手指的甲型,这样在美甲的时候也很重要。如果自己不知道什么样的合适,可以让美甲师来设计,从而选择适合自己的。一般情况下,指甲都要留出一定的长度,然后再让它沿着原来的形状自然生长,不要把边缘修剪的太尖或者太圆。

新娘美甲的注意事项三、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

在选择美甲颜色的时候,大多是要考虑的是自己的肤色,还有就是当天婚纱礼服的颜色,以及手捧花等。像是手部皮肤比较黄,呈现出橄榄色的新娘,*好选择金色或者蜜桃颜色的指甲油,这样会让你的肤色看起来非常靓丽。像是裸色适合自己的颜色,不妨把指甲油握在手心里,感觉下是不是跟肤色搭配就可以了。

新娘美甲的注意事项四、调理指甲状况

指甲是*能体现人体健康状态的。很多人相信都有这样的经验,身体不好的时候或者是营养不充足的时候,自己的指甲会出现没有光泽、甲面不平等现象。所以如果各位新娘打算做美甲之前*好合理的进行饮食搭配,调理自己的健康状况,这样才能*快的把自己的指甲变的富有光泽和平整。

新娘美甲的注意事项五、找专业的美甲师

尽早找专业人士设计婚礼前的三个月就要把关于美甲的一些事宜给落实了!找到一个自己满意的专业人士来帮你养护手部肌肤及指甲,三个月的时间正好是指甲长成的一个循环周期。而且这三个月你们也可以尝试不同的美甲方式,*后确定一个比较满意的样式。

新娘美甲的注意事项六、健康饮食不可忽视

健康饮食很重要只有营养均衡了,指甲才能具有健康的光泽,并且不易折断。一定要**自己摄入足够量的钙,多补充些豆腐、杏仁、绿色蔬菜以及奶制品。还有一定的油脂也很重要,当然*好是含有不饱和脂肪的油类,可以在金枪鱼、豆类、大马哈鱼等食物中找到。

*后再提醒新娘们,千万别忘了美甲在照片中的样子,在婚礼上你一定少不了要照相的,但是这时你的美甲就不能过于光亮了,否则它就会成为照片中的反光点。所以做美甲时要选择那些不是很亮的色彩,或者*后涂一层亚光的透明甲油。希望我分享这篇新娘美甲注意事项能帮助到你。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