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整形手术有哪些 眼部整形手术介绍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眼部整形手术有哪些?眼部整形手术介绍。俗话说,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你的神采与活力都可以通过眼睛传达出来。但是很多人天生并不是眼睛生的那么完美,靠高超的化妆术可以遮盖一时,可要想永远拥有明目善睐的电眼,你需要选择眼部整形术。

常见的眼部整形手术有开眼角、重睑术以及去眼袋等,这些手术目前在国内已经是流行甚广的了,通过专业的眼部整形手术,对于掩饰面部的一些缺陷有着很好的帮助。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有那些吧。

眼部整形手术有哪些一、开眼角

1、开内眼角:主要是让眼裂增大,是眼睛显得炯炯有神,手术后眼睛会有比较大的改善。

2、开外眼角:让眼睛增大的同时,切开眼外侧黏膜,延长眼角水平长度,让眼睛完美的等比例增大。

通过以上描述,我们应该了解,眼部整形不仅仅是一项单一的手术,只有完美手术的结合才能够打造更加靓丽的双眼。所以在选择手术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加之医生的检查结果,选择一个合适的手术方案,从而提高整体形象。

眼部整形手术有哪些二、重睑术

这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双眼皮手术,一般的这种手术的做法有两种方法,一是通过埋线,还有一种就是通过直接切开完成的。

切开法:切开皮肤,去除多余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再用手术线将其缝合,使其愈合。切开法具有可切除松弛上睑皮肤,去除眶隔脂肪,加深眶窝,手术效果持久的特点,对于一些上眼脸皮肤松弛、上脸臃肿和三角眼的人来说是比较合适的。

埋线法:通过直接将手术线埋入上睑来形成所需要的重睑线,对于上脸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或者一侧单眼皮的人、双眼皮时隐时现的人都是很适合的。

眼部整形手术有哪些三、去眼袋

很多人会在年龄逐渐增长的同时出现眼袋困扰,通过去眼袋手术可以使下眼睑松垂的皮肤、眼轮匝肌及突出于眶厢的脂肪团直接被去除掉,然后逐层进行精准的缝合,这样也就完成了去眼袋的手术,这种手术对于手术的方法和技巧要求是比较高的。

眼部整形手术有哪些四、切割双眼皮

1、埋线双眼皮:根据正确的眼睑局部解剖层次,将线结埋于真皮与睑板之间。这种手术方案可以让线结永久保存,粘连也比较牢固。

2、切开双眼皮:主要就是切开上眼睑皮肤,形成双眼皮,这种方法适合各种人群。对于年龄较大的,还要切除一部分皮肤及脂肪,以免术后造成上眼睑下垂,影响手术效果。

好了,通过以上描述的眼部整形手术有哪些,大家应该都了解眼部整形不仅仅是一项单一的手术,所以在选择手术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加之医生的检查结果,选择一个合适的手术方案,从而提高整体形象。最后提醒大家情绪不佳,睡眠不足,疲劳过度时不宜手术哦。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