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性风格韩国衬衫的搭配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3、看上去有点泛黄的牛仔衬衫其实是在时尚界很吃香的一款单品,搭配铅笔裤或是休闲裤都能大展您的修长身材。

4、旧感十足的丹宁风衬衫可是许多欧美潮人的大爱,虽然此款衬衣十分百搭,但是小编建议还是像模特一样搭配T恤与牛仔短裤。

5、天蓝色的衬衫很像是男朋友衣柜里的那件,配上同样中性的字母T恤与牛仔短裤,即时尚又性感。

6、条纹衬衫比起格子衬衫来说,更加适合身上有肉肉的美眉穿着,众所周短,竖条纹的显瘦功力有多强。

7、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丹宁风越来越风行了,用这种布料制作而成的衬衫或是外套都是许多潮人,特别是欧美潮人们的大爱。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