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怎么美甲 怎么美甲好看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在家怎么美甲

现准备工具/原料

1、美甲片2、美甲搓板3、指甲夹4、专用胶水

然后开始

1、首先用洗甲水来洗净之后

棉片比棉球是更有效率,更能将洗甲水渗入甲油中。选择洗甲水,要选不含丙酮的。如果搞不清成分,就可以选择比较起来没有太大“香蕉水”味道的洗甲水;另外,如果用后甲面上留有白色粉末状残渣,  也说明这个洗甲水含有大量丙酮,很伤指甲。

2、细心的修剪指甲

面对那么多种的指甲钳,一定要选大小合适的。如果太小,就需要剪好多次才行,这样就可能会让边缘不平整,也会造成指甲开裂的可能。太大的指甲钳虽然可以一刀剪去,但是却可能会剪伤边缘,一样不推荐使用。一般2次可以剪去指甲的大小是正好的。

3、把美甲片按大小比对好自己的指甲,然后用搓板把假美甲片角度搓好。

4、搓好美甲片后,把专用胶水剪开,然后一个手拿着搓好的甲片,一个手挤胶水到甲片上面。

5、把带有胶水的甲片贴在合适的指甲上面,轻轻按压一会,直到美甲片粘贴牢固。

6、照上述方法把美甲片全部做好,粘贴在自己的指甲上,漂亮的美甲就完成了。

7、如果自己有美甲的工具和机器,也可以多一步骤在甲片上贴上自己喜欢的水钻哦,姑娘们,看看漂亮吗??

注意事项

粘贴美甲片时,注意胶水的量不要太多哦。还有日常工作不免刮花甲面,只要每隔一天在甲面涂上顶油,就能令指甲油的颜色保持得更久,更美。这篇自己在家怎么美甲就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家喜欢。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