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靴简介 什么是马丁靴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马丁靴的工艺在国内分为两种:

**种是机械化的制做工艺;第二种是手工制做工艺;

假线:市面上那些机械化的制做工艺用一根假线圆条贴在鞋面上的,假线的坏处就是相当不牢固,穿不了多久就裂开了。

真线:真正的马丁靴是手工工艺,马丁靴的边缝线是缝在鞋的帮面上的,一共分为三层,鞋的帮面和中间**夹层和鞋底贴合,鞋的帮面手工缝在**夹层上以后再和鞋底贴合,手工工艺这样才结实。

马丁靴分为矮、中、高三种,一般矮腰的马丁靴比较常见。颜色图案很多,黑色是*传统,此外,鲜艳的红色、黄色等也很流行,甚至有格子、花纹,铆钉等流行元素。怎样和衣服搭配,是马丁靴穿好看的关键因素。专业来说,马丁鞋分为8孔、10孔、14孔、20孔,且英式的鞋底较为厚,耐穿。

以上就是马丁靴简介,是现在比较流行比较热门的鞋子。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