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宽的人适合穿什么 女生肩宽穿什么好看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4.插肩袖类的上衣最能让肩膀显得薄瘦。

5.要注意避免圆领,泡泡袖这种类型的上衣。

6.上衣领型非常重要,V领是最佳选择,因为V领可以突出脖子的修长。

7.太短而紧身、包住肩膀的上衣直接不用做任何考虑。

8.衬衫适合你的选择。

9.如果不是特别宽厚,穿吊带连衣裙、吊带衫,肩宽显身材的单品是一种好选择,但要注意手臂的粗细对应。

10.削肩背心,和大翻领的上衣更加适合手臂苗条的。

11.滑肩的蝙蝠袖、蝴蝶袖收腰上衣适合肩膀宽手臂粗的。

12.肩宽大又肩宽的太过分,变形的就实在没办法,当然不是太夸张的,可以考虑从视觉上拉长颈部以及胸前的线条,平衡肩宽,比如戴长项鍊或者其他饰品。

13.针织衫有弹性,首先确保腰部要合身,肩缝如果缩在里面,可以通过领口的打开将肩缝拉到位。

14.肩宽不胖的,冬天可穿紧身衣服,肩部放个小披肩,也是让肩部和胳膊上的衣服颜色有区别就好了。

15.也要注意上衣不要太复杂。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