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鞋女鞋2014新款的颜色搭配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3、 杏色:杏色是皮鞋中的大众色调,往往和黑色一样是经久的主调,一双杏色的皮鞋极其的表现出的干练,对生活的热情。

4、金色:从潮流来看,金色表现会持续流行,后劲无穷。一双金色的高跟鞋是晚宴等奢华的场合不可或缺的点睛之笔,搭配黑色、红色等基本色衣着都很出位,绝对会让你在一片黑鞋子中惹人注目。如果你时常会参加一些这样的场合,不妨都投资在金色高跟鞋上,虽然价格不菲,但绝对物有所值。

5、红色:看似突兀的红色高跟鞋其实非常有“眼缘”,在一大片黑黑灰灰的鞋子中,色彩的出跳可以大大增加你的漂亮指数,建议你在冬天购入红色的尖头短靴,在夏季必备红色的露趾高跟凉鞋,你会发现,这两双鞋子会轻而易举地为你搞定很多时髦的搭配。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