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米亚长裙雪纺搭配推荐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1、温柔优雅的白色衬衫上蕾丝蔓延在雪纺上,复古的经典版型气质非凡,搭配上裸粉色的长裙,仙气而清新!镂空高跟凉鞋搭配手拿包整体造型形成统一,更添气质。

2、灰色T恤非常随性,飘逸的红色雪纺长裙带来了夏日的活力,黑色乐福鞋休闲范十足,是街头风不可缺少的元素。酒红色复古宽檐帽的装扮,不羁中飘荡着一股妩媚。

3、红色长款伞裙看起来比较厚重,搭配简约的波点短T增添了轻盈感,一双白色交叉绑带的细高跟鞋和圆形波点小包,让整个造型带有一点复古感之余,还显得十分俏皮。

4、牛仔混搭雪纺诠释清凉蓝色,男友式牛仔夹克是潮妞们街拍的人气单品,对曲线不够自信的MM也可以选择飘逸的雪纺沙滩裙作为修饰,营造出海风拂面的悠悠感觉。

以上就是波西米亚长裙雪纺搭配推荐,波西米亚风格碎花长裙点亮度假风,你也来试试吧。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