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毛衣外套搭配方法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黑色毛衣外套搭配方法

黑色长款毛衣+红色打底裤+高跟鞋

黑色毛衣,特殊工艺以及柔美衣脚边领,搭玫红色打底裤,明显的色彩对比,充满青春活力。

黑色长款毛衣+牛仔裤+短靴

黑色长款毛衣,舒适面料,穿着暖和,搭配深蓝色紧身牛仔裤,配上宝蓝色短靴,十分时尚。

黑色毛衣+浅色打底衫+印花半身长裙

黑色毛衣外套,内搭浅色打底衫,深浅对比,浅色提亮搭配,下搭印花半身长裙,尽显柔美。

黑色长款外套+黄色围脖

黄色的围脖、棕色的单肩包,还有那修身的黑色毛衣外套,甜美可爱的韩国小妞就这样打造成功了哦

黑色蝙蝠袖开衫+白色T恤+紧身牛仔裤+黑色长筒靴

黑色蝙蝠袖开衫外套搭配白色T恤,简单经典的黑白配,下搭紧身牛仔裤和长筒靴,超显身材,而且很时尚,尽显你的无限魅力

以上就是黑色毛衣外套搭配方法,以上的几种搭配都是目前比较时尚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款式和风格搭配。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