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英伦风格女装的搭配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1、条纹T恤+牛仔裤

这款黑白条纹T恤,简单黑条纹设计在纯白色T恤上,让百搭的白色变得很有BF帅气范,搭配牛仔裤,7分款式,浅色以及磨破的设计,在初夏这样的舒服季节来穿,不冷不热刚刚好。

2、白色T恤+长裤

这款白色T衬衫,打破了以往规则的款式,在下摆的设计上增加了一些口袋的风格,宽松短袖的设计又显瘦,搭配长裤,千鸟格的款式,凸显时尚帅气英伦风,**的黑白色依旧很*眼。

3、玫红色衬衫+短裤

这款玫红色衬衫,*眼亮丽的色彩,不管是春季还是夏季,都很受欢迎,长袖的款式在挽上去时彰显随性,搭配短裤,白色的款式,牛津鞋的搭配,秀出*佳名媛气质,*眼又有范。

4、白色T恤+哈伦裤

这款白色T恤,超**又很百搭的款式,加上短款的设计,外穿上一件牛仔夹克,凸显出欧美帅气出街的感觉,搭配哈伦裤,黑色的款式以及9分的设计,牛津鞋的点缀,秀出**英伦范。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