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袖T恤怎样穿显瘦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短袖T恤怎样穿显瘦

显瘦搭配一:短袖T恤+条纹打底裤

这件撞色的无袖T恤非常宽松的设计,适合任何身材的MM,五颜六色非常吸睛,黑白的横纹带打底裤,视觉上最能拉长比例,完美的显瘦搭配!

显瘦搭配二:短袖T恤+哈伦裤

宽松的短袖T恤将欧美街头风与朋克风融合了,创意与想象力的完美结合,短袖的设计很符合当下潮流,插画般的图案很精致,视觉冲击力很强,搭配哈伦裤,不挑身材超显瘦!

显瘦搭配三:短袖T恤+牛仔裤

简单潮流的韩系街头棒球短袖,简约又低调,加入了原宿风的这款充满了朋克的感觉,超酷超有型的NY字母,设计感十足,百搭显瘦的一款T恤,简单搭配蓝色牛仔裤,时尚感马上出来!

显瘦搭配四:短袖T恤+打底裤

这款搭配超多韩星喜欢,中性帅气,不挑身材的设计,黑白的经典设计,都彰显出这款的高调与独特,将欧美与韩系结合的如此完美也只有这款T恤了,而黑色打底裤就是最简单直接的搭配!

短袖T恤怎样穿显瘦?以上都是不错的搭配,再加上平时稍微的减肥,肯定能达到不错的效果。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