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复古碎花连衣裙的搭配方案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选择一条碎花连衣裙长裙,搭配一个手拿包和一双细高跟,轻易展露优雅又带点性感的女人味。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复古碎花连衣裙,希望可以帮到您哦!

夏季复古碎花连衣裙的搭配方案

1、娃娃领衬衫+碎花连衣裙

选择一件娃娃领衬衫作为内搭,让领子露出来,学院范儿走起,非常减龄的一个搭配法则。

2、碎花连衣裙+短款镂空针织小开衫

碎花连衣裙搭配一件短款镂空针织小开衫,增加造型的层次感的同时,短款的针织开衫让你的身段更加高挑。

3、碎花连衣裙+手拿包+细跟高跟鞋

选择一条碎花连衣裙长裙,搭配一个手拿包和一双细高跟,轻易展露优雅又带点性感的女人味。值得注意的是,手拿包与高跟鞋的颜色最好一致,这样才能使造型保持连贯性。

4、皮质外套+碎花连衣裙

如果厌倦了日系甜美范或是想尝试新鲜造型,不妨尝试皮质外套搭配碎花连衣裙,酷感十足的同时不失女性魅力。

以上就是 夏季复古碎花连衣裙的搭配方案,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