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带衫怎么搭配 使你更加抢镜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黑色的吊带衫显瘦效果是别的颜色无法代替的呢,加上紧身的设计,让你更能突显出你曼妙的身材哦。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吊带衫怎么搭配,希望可以帮到您哦!

1、条纹元素一直没有离开我们的视野,白灰色更是时尚的打底色,前面开叉的连衣裙,露出迷人的美腿,性感十足。

2、深色的条纹看似成熟许多,不过高腰的设计,又让你显得年轻俏皮,稳重中略带乖巧,不沉闷的装扮呢。

3、吊带白色的连衣裙,低胸的设计风格,让你拥有女人的性感,白色纯洁,又很干净,清新时尚风。

4、清爽风格的碎花连衣裙,青花瓷色调的连衣裙,让你这个夏季完美清爽风,很养眼的色调哦。

5、简单的韩式风格的裸色连衣裙,纯棉的布料让你穿着舒适,还不挑身材,搭配上黑色的凉鞋,清爽的出街吧。

6、碎花色的连衣裙,走的低调高雅的路线,高腰设计,拉长了腿长,让你显得比较高挑。

7、当格子元素遇上黑白亮色,很学生气的装扮呢,搭配上黑色的矮靴子,穿出女生的帅气感觉。

以上就是吊带衫搭配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