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靴如何搭配裤子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小脚裤、铅笔裤小脚裤和铅笔裤从来都是马丁靴的绝佳搭配。如果你比较稀罕休闲的街头范儿,一款深蓝色的小脚铅笔牛仔裤是非常好的搭配选择。蓝色与粉色的搭配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有些微妙和神秘。而铅笔裤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让你的腿部曲线很好的与马丁靴的包帮设计融为一体,整体效果让你显得更加高挑。如果你腰部臀部赘肉很多穿起铅笔裤不怎么美,可以在混搭一件长款的T恤,下摆如果有立体的蛋糕裙摆的设计会让你看起来更加可人。

深色打底裤深色打底裤可以在天气温和的秋日穿着。比较小脚裤和铅笔裤,更加修身的设计让你优美的曲线展露无遗。穿起打底裤一定要搭配一件好看的裙子,碎花的连衣裙穿起来有一些小清新的味道。粉色的马丁靴也恰好与这个风格吻合。甜美温婉的感觉,让看到你的人们都忍不住夸赞两句。

以上就是马丁靴搭配裤子的推荐,大家可以参考上面的推荐,根据自己喜欢的元素搭配。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