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女式格子衬衫搭配方法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搭配方案一:格子衬衫+牛仔裤(牛仔热裤)

女生选择牛仔裤也非常适合格子衫,夏季也可选择热裤与格子衬衫搭搭配,热裤的款式有很多种,其中牛仔短裤就是不错的选择,不仅穿着舒服,而且更加显得女生们纤细、性感。

搭配方案二:格子衬衫+铅笔裤

大格子衬衫配上印花头像T恤与铅笔牛仔裤会很显瘦,因为宽松的衣型会让您的身材看起来更显娇小,而修身牛仔裤也能将双腿显得非常纤细。

搭配方案三:格子衬衫+高腰西装裤

高腰西装裤剪裁简洁贴身,用来搭配格子衬衫,休闲中默默展现自己的高身段,矮个子女生可以学起来。

搭配方案四:格子衬衫+裙裤

一直走淑女可爱路线的女生就是用裙裤搭配格子衬衫,既可以让穿着舒服,有可坚持自己一贯的路线。

以上就是女式格子衬衫搭配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