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穿什么靴子好看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2  建议不要穿,那样会露出小腿肚子显得会特别的壮实,确实想穿那就选靴筒比较大那种,一脚蹬的靴子为佳。不能紧卡在小腿上,那样把肉进绷着,就不太好看了,短靴子最好配肥一点的下面松紧带收腿裤子(改良的灯笼裤最好,不要绷腿,松散点好看)这样把裤子放在靴子上边看不见腿上的肥肉也有遮盖作用。

3  鞋跟造型:鞋跟不要太细,选择中等或粗旷点都可以!根据多年经验你可以适当在靴内做一点内根,就是跟在里面的,看上去小腿会细一点的。内增高不但增加了身体的海拔高度,同时也增加了腿的长度。

4  在严寒的冬天也不要穿棉靴子。尤其是内部有毛毛的或者外部有毛毛的靴子,更不要穿。根据多年经验可以在两层皮子之间适当加两毫米的丝棉就已经很保暖了。这也是既要美还要保暖的权益之计。

腿粗穿什么靴子好看?不要过分追求细腿效果做出很多无谓的浪费,是你美好的心态感动了大家。只要在平时着装打扮时适当注意就可以了。也可以选择减肥。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