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人每月星运指南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人每月星运指南

一月,全力以赴。混乱的海王星终于揭开模糊的面纱,令前途一片明朗。此刻摩羯座人完全清楚自己想要做些甚么,加上土星的介入,摩羯座人得以全力向目标进发。

二月,确定目标。忍耐本来一向是摩羯座人的优点,但焦躁的天王星却在背后煽风点火,故在作出任何行动之间,摩羯座人先确定清楚真正所需,然后专心争取,而非由别人决定摩藉座人的目标。

三月,沟通力强。水星正集结在双鱼座星区,令摩羯座人变得更富同情心,这对摩羯座人十分有利。尤其在中旬,届时木星、水星及太阳将增加摩羯座人的沟通技巧,助摩羯座人化解一场办公室风波。

四月,爱的感觉。摩羯座人将会全心投入一段新的恋情(或者更深爱现任恋人但凭借天生的自卫本能,摩羯座人很快又会冷却下来。给对方一个机会吧。当决断的火星进入爱情宮时,令摩羯座人完全相信自己的爱情感觉。

五月,创意十足。充满活力的火星与太阳结集在创意宮,是重新布置睡房、参加舞蹈班、烹调佳肴的最佳时刻。

六月,顾此失彼。这个月摩羯座人对工作追求的完美程度,远超过往常。不要过分沉迷而冷落了身边的恋人,若当恋人想表达自己的真实感觉而摩羯座人又察觉不到时恋人可能从此放弃表露心迹。

七月,自我放松。关怀一点,不要再为琐事而烦恼,摆脱因家事而涉及的金钱困扰。暑期不妨跟朋友一起外游。需要更多刺激,摩羯座人或许会遇上新恋人。

八月,金钱纠纷。摩羯座人与友人或工作拍档之间,会发生金钱上的冲突。

任何投资计划至少要待半个月才有收获,由于有利可图,故值得守候下去。

九月,驿马星动。太阳活跃于度假宮,大有机会出外旅游。不过,资金不足和工作繁重常令其却步,可选择较便宏的地方。

十月,因财失义。春季学到的谈判技巧将大派用场,从而解决因工作利益而产生的冲

十一月,学习减压。本月漂泊的冥王星和天王星令摩羯座人紧张起来,大有吃不消之

感。发挥决断本能,张弛并举,例如在假期好好享受一下,或到美容健身院消磨一整天,可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十二月,动力贯注。勤奋的火星令摩羯座人动力大增,得以提前完成任务。

爱神金星来临,驱使摩羯座人放下手头工作。记得身边常备名片,用于给一些有助事业的商界人士。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