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有油怎么洗更干净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羽绒服有油怎么洗才干净的方法之一:食用油污是最常见的油污,处理方法也非常的简单。用洗涤剂涂抹在油污处,用手轻柔的揉搓,如果油污较重,可以反复的涂抹,反复的揉搓。将经过洗涤剂处理后的羽绒服,用手洗的方法从头清洗一遍,首先从油污处开始,用洗衣液或非常涂抹,搓揉后清洗干净即可。

羽绒服有油怎么洗才干净的方法之二:油漆,汽油等油污,一旦沾染后,极不易清洗干净。因此一旦沾染后,一定要及时的处理,反正油污渗透到面料纤维内。清洗的时候,用棉棒沾上香蕉水或酒精,涂抹在油污处,等油污软化后,用干毛巾沾下,避免油污扩散。最后用手洗的方法,从头将羽绒服清洗一次。如果油污较重或没有把握清洗干净,建议送往专业的干洗店进行清洗。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