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牛仔外套搭配围巾温暖又时髦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围巾是秋冬季节里搭配的圣品,一件衣服并不出众,可是搭配一条得当的围巾就会变得光鲜夺目,同时,围巾还能在秋冬季节里起到保暖的作用。很多女性都会担心不知道如何搭配围巾,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一起介绍几种牛仔外套搭配围巾的方法,让女性通过一条与众不同的围巾变的光彩夺目。

女生牛仔外套搭配围巾温暖又时髦

牛仔外套搭配围巾的颜色可以选择朴素的白色或者选择靓丽的色彩,在牛仔外套里衬穿一款套头的毛衣,毛衣的领口可以是低胸款,更显大方。牛仔外套搭配围巾和低胸毛衣,再搭配一款红色色的针织围巾,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短裙或者修身裤,这样的装扮既复古又在视觉上为自身提升了亮点,一双过膝长靴更是为整身的装扮起到了画龙点睛一笔。

牛仔外套搭配围巾黑色也是一款不错的选择,黑色的围巾是百搭款的围巾,尤其是与浅蓝色的牛仔外套搭配起来,更显得整个人的气质变得与众不同,一款纹理背包也是搭配这身牛仔外套搭配围巾的重要一笔,本身纹理背包就是亮眼的单品,会显得整个人的装扮更加的别致,让整体搭配不显沉闷。

女生牛仔外套搭配围巾温暖又时髦。围巾近年来也非常流行,同时也是百搭的圣品,牛仔外套搭配围巾碎花的点缀,更能凸显女性儒雅的气质,给人甜美温和的感觉,另外深酒红色的围巾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都会给人留下深刻的记忆。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