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男生长相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男生长相

这么多年都未留意他是摩羯的,非常踏实,忠诚,认真的一个好男人。一旦看书看得入神,打雷都惊不了他。做事投入,当年的爱情追求攻势也一样,精诚终于打开了金石,毅力和意志力巨强,脾气爆发时也巨可怕。在人群中,他通常不是出主意的那个人,但别人出的主意都会希望由他斟酌评点。有风度但不风流,很宽容但也不会纵容。喜欢小孩,脸上的表情都是心里的真实反映(虽然会慢一拍)。自然状态下因为都呈现略收紧的神情(即较严肃的臭脸,囧),所以当他展开笑容,身边的人大受感染。

双肩内缩、额前皱痕,凹陷的眼眶和浓密的直发、深深的法令纹和紧紧的眉头锁,有着大提琴般的低沉腔调和机器人般的踏实步伐,在在使他/她们看来严肃而压抑,就像100%服膺于山羊角与游鱼尾的星座符号一般,他/她们是不屈不饶、骨削如柴、关节特别凸现、行动特别缓慢、具有非凡的洞察能力与深入本质、坚毅不拔的攀越高峰者;是的、一个赢得最后胜利的实践者。

许多典型的摩羯都有张少年老成的脸,人说相由心生,这用来形容摩羯是最适当不过了。

外壳硬冷,由暗恋到出击需要很长的观察时间,心里私下有考核,不会自作多情也很知趣,懂得适时收放感情,不轻易表露内心想法(哪怕已经很强烈),这种非凡的控制力没有平时过硬的自我约束不可能作用。两厢情愿后会有激情的一面(需要导火索),只是倾向于把重心放在事业或别的现实问题上(这时的木感就出来了)。

小结:摩羯男并非有意闷骚,因为他们的内心极其认真并且深邃(自己也知道这点)。会确定你有没有他想像的那么好再给出暗示,但却喜欢对方直接地对他表达想法,不喜欢猜。他们的爱虽然小心,但是并不计较。同时摩羯的笑容也是我所欣赏的,大都带点暖阳破冰封,沧桑化轻薄的感觉。四四方方的外型,加上小心、一丝不苟的态度,是摩羯座男孩的注册商标。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