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衫搭配什么裙子好看 棒球衫搭配裙子的方法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棒球服是当下大热的外套,不管是春秋装还是冬装,都成为大家选购外套的第一首选。棒球服外套不仅款式时尚,更因为它的百搭性,除了搭配裤装之外,棒球衫搭配什么裙子好看?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棒球衫搭配裙子的方法:

1、棒球衫搭配什么裙子好看之伞裙

棒球服可以搭配裙子吗?看图中的搭配后你就知道答案了,棒球服外套和裙子的组合毫无违和感,反而凸显出时尚的混搭风格。图中的搭配非常适合冬天,一件厚实的短款藏蓝棒球服搭配一件短伞裙,然后一个皮帽点缀,这样的搭配十分休闲而又有个性。


2、棒球衫搭配什么裙子好看之百褶裙

想要利用棒球服走校园风吗?想要利用百褶裙让你回到当初的青涩时代吗?那么组合这两个让你瞬间穿越回当时。一件红蓝拼接的短款棒球服搭配一件百褶短裙,然后搭配一双长筒袜和英伦鞋,尽显日系风格。


3、棒球衫搭配什么裙子好看之长裙

不同的裙子和棒球服组合,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风格,图中的搭配是非常清晰的,很有学院风。一件麻灰色的棒球服外套搭配一件宽松长裙,再加一双黑色低帮帆布鞋,是不是非常简单,但不失时尚魅力。

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款棒球服和裙子的搭配妙招,喜欢的人就马起来吧。不同的裙子搭配出不同风格的自己,就看大家喜欢什么样风格了。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