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男带谁上床,娶谁回家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魔羯男带谁上床,娶谁回家

带上床:巨蟹女大部分时间都在严于律己的魔羯座其实内心还是蛮色的,只是碍于面子没办法将自己的本“色”暴露出来。但是男人灵魂深处总还是需要女人的温柔来刺激自己的。处于对宫的巨蟹座时常表现出来的羞怯与涩涩的美很是让魔羯座禁不住冲动。而且魔羯男人总是会以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接近巨蟹座,感性的巨蟹座很容易就被说服并上钩,并且老实的巨蟹座对于魔羯男人的事业一点影响也没有,魔羯便会勾引巨蟹女人作为自己的情人。

娶回家:处女女处女与魔羯的组合可谓一对名副其实的“同志爱人”。魔羯座通常工作与生活很难分家,即便休闲时也会关心时政民生、或参加一些高档体面的社交活动,不会纯粹而无目的地消闲放松。而处女座便是为数不多的人选,对待生活也很严谨与认真。在生活中他们会经常交流工作,以取得互相的进步,而社交活动时,处女座也很懂得怎样可以让先生更加体面,从穿戴到饮食,都照顾到周全,严格的魔羯座当然愿意将戒指戴至处女座女人的无名指上。

标签: 魔羯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