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引冷静心机魔羯男的教战手册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勾引冷静心机魔羯男的教战手册

关键点:要勾引魔羯男生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在他们最重视的事情上给他们最大的帮助,当然要让他明白妳是喜欢他才帮他的呢!

通常冷静到不行的魔羯男在遇上了特别积极的女生时,态度还是会完全不变的。

但女生会发现魔羯男出现在妳面前的机率好像越来越高,而且和妳的朋友好像也越走越近,渐渐的魔羯男好像已经渗透了自己的生活。

如果有一天妳发现魔羯男突然从妳的生活中消失,那就代表魔羯男生觉得妳应该不是个适合他的对象。

当然妳和魔羯男也还会是朋友,但如果妳发现妳的主动让魔羯男对妳越来越亲近,甚至于开始约妳单独见面的时候,大概妳就是他的正牌女朋友哩!

标签: 魔羯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