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付摩羯座男人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所以,你必须明白这一点。很多关于魔羯男的分析文章中,反复强调的是摩羯座男人的现实性和理性,却很少去分析这个星座的内心世界以及那些对于情感态度的来源。当然,这个我很能理解,因为魔羯是少数最喜欢关闭内心世界的星座,而相比魔羯女,摩羯座男人更甚之。所以,那些分析文章无从下手,无从得到关于魔羯男的真实内心。不过,我想提醒的是,很多东西不一定非要别人说出口,而说出口的东西也未必就是真实的。而你却可以观察行为,甚至从结果来反推。

那么,我想强调的是,魔羯男对于感情的忽视,只给他们留下了一条道路----稳定。他们没有机会去学习如何成为久战情场的勇士,只好做好承诺,让情感的道路尽量稳定。所以,他们避开他们不擅长的爱意缠绵,却甘心用忠诚和爱护换取更能看到希望的未来。是的,我们的各位美女们,请好好记住这一点。纵观12星座男,敢把稳定2字作为自己情感标签的,绝无2人。你对忽冷忽热的暧昧游戏感到疲倦?你对何时能够穿上嫁衣感到苦恼?当你伤痕累累,找个魔羯男嫁了吧。他们也许不是好的男友,却是好的老公。他们给自己打造的这个情感目标注定他们没有太多机会尝试那些恋爱中的血雨腥风,当然,如果有机会,大多是受伤的一方。

所以,你们看,爱情中也存在着弱肉强食,那些昨天被其他星座男伤害的伤痕累累的女人们,转眼就能冷漠的给予务实的魔羯以致命的伤痛。只要条件“成熟”,我们都可以成为“心的杀手”。

当然,这不是说所有的魔羯不会愤怒,不会反抗,不会在爱情中成为弱者。他们坚韧,所有自然有着自负的特征,所以不见得什么女人都能得到他们的真心。他们另一个特点决定了他们的喜好。这就是责任。很多人不能理解了。

如何对付摩羯座男人

1.如果你依然不能从那些梦幻而纠结的恋爱方式中觉醒,你必定不能获得魔羯男人的欢心,甚至最终会导致你自己的痛苦。

2.如果你已经跟一个魔羯在一起。你面对的最大困难可能就是如何适应他们近乎苦闷的情感模式,其实,这个需要你一定的情感经验和年龄才能懂得他的好。

3.如果你和魔羯已经处于无法回头的地步,我劝你不要抱太多的希望。他们就是这样,比我们强的地方就是对爱情这个东西看得如此冷静。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