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的幸运石和守护石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的幸运石:绿发晶、黄玉、石榴石、钛晶、茶晶、粉晶、碧玺吊坠、红玛瑙

这个星座的幸运石是所有的铁赤铁矿石。尤其,优质的黑色电气石对这个星座来说最幸运。它有助于金钱方面的增长和职业方面的晋升。

从健康方面来看,石头给予个人自身找到平衡的力量;在不显现的事物方面,可以提高个人敏锐的感应能力。

颜色:黑而亮

摩羯座的守护石:虎睛石

黄黑相间、色彩斑斓的虎睛石,质地油润亮泽、花纹清晰鲜明,进而反射出如猫眼般的璀璨光芒,常被作为象征尊贵的圣石。黄虎睛也是财富的象征,有助获得意想不到的横财,对于内向而少行动的摩羯,特别建议佩戴虎睛石,这将令他们具备排除万难的勇气和建功立业的信心,同时也令他们的前程异彩纷呈不尽。

如果幸运石或守护石想要达到极致的能量效果的话。需要将幸运石或守护石放入带粗盐的水中,放置24小时以上,取出幸运石或守护石,然后将带有毒素的水倒掉(随身所带的水晶饰品最好不要被别人触摸,否则会影响能量效果)。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