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的秘密 摩羯座介绍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的秘密

摩羯座的秘密情感:

有一个人,只有魔羯自己清楚,铭刻在心上,无论是怎样的错过,魔羯不会说起,只是淡淡的沉默。只会收集这个人喜欢的东西,读他喜欢的书,做许多和他有关的事情,然而终究是讳莫如深,这份感情不是爱,却沉重的无法用言语表达。

摩羯座男人的秘密:

摩羯座的男人事业心很强。同样和天蝎座一样,都不甘落后别人,力争第一。他们大部分的人都很珍惜自己的另一半,尤其是失恋以后,恢复能力很差,没有5-8年的时间疗伤,估计难以自拔。他们自我给与的压力都很大,凡事都要力求完美。这点虽然和处女座一样,但是处女座更加注重的是细节,摩羯座是全部事情。事业方面这类男人两极分化----碌碌无为的很多,事业狂人的也很多。爱情方面也是两头倒--要么专心一致,至死不渝;要不然就是不择手段,利益为上。

摩羯座女人的秘密:

不要小看她的工作能力,她只是不愿意在这个方面锋芒毕露。

摩羯座的女人在说到自己的工作时,不会强调自己有多成功,越成功的女人可能越低调。如果她说她的头衔只是撑门面的,没有听上去那么了不起,你可别轻易相信。女人在说到工作的时候,总是显得很谦虚,这有一部分原因是,她们并不认为事业的成功是自己的全部价值所在。当你像别人介绍她时,应该强调她职业上的出色,让她得到应有的赞赏。

摩羯座的秘密能力:毅力

这个不用我说,也不用什么解释,看看我们学院里那些摩羯的恐怖表现就知道。毅力和耐力不同,耐力是承受性的,而毅力是自动性的~

摩羯座的秘密癖好:

耐力特佳的魔羯座,对烟酒等感官刺激的东西,也并不会很热衷,他们较会在意一种长期性的研究或追寻,什么是长期性研究或追寻呢,如埋头研究孔明36计的精髓,以从中学得打倒同僚、排除异己,当上总经理或董事长的技能技巧;或是苦心研究发明新品种的植物或畜产,以便申请专利获得巨款。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